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費德爾豪取16連勝 時隔3年再進決賽 (影音)

2017/08/13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網賽男單4強,大會第2種子、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6:3、7:6(5)擊敗首度闖進大師賽4強的荷蘭黑馬哈塞(Robin Haase),得到16連勝的同時,也打進睽違3年的羅傑斯盃男單決賽,這也是他今年第6個男單決賽。生涯第45個大師賽男單決賽,更追平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紀錄。

費德爾跟哈塞曾在2012年的台維斯盃交手過,當時費德爾以6:1、6:4、6:4直落三獲勝。今天比賽一開始,費德勒就率先破發取得2:0領先。後來兩人互破對方發球局,首盤後半段,兩人都順利保發,費德爾以6:3先下一盤。

兩人在第2盤也連續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僵持到6:6平手。費德爾在搶7局裡先拿3分後掉4分,接著以4:5落後。最後關頭,費德爾頂住壓力連拿3分,以7:6(5)獲勝。

「我很高興,尤其是自己能保持身體狀態打進決賽」費德爾說。他將在決賽中碰上德國20歲選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茲維列夫在準決賽中以6:4、7:5擊敗持外卡參賽的加拿大18歲小將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費德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