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轟出獅隊里程碑 林志祥:「我不知道耶」

2017/08/13 21:33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首打席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今晚首局首打席,獅隊開路先鋒林志祥就轟出本季第6號全壘打,也是他個人第4度首局首打席開轟,更是隊史的第1800轟。但對此紀念全壘打,他卻說,「我不知道這個紀錄,只是鎖定直球進攻。」

林志祥在10日遭桃猿投手王溢正的觸身球砸中右側背,因為有些發炎,「蔗總」黃甘霖就讓他休息兩場。結果簡單「充電」完之後,林志祥今晚一開場就建功,相中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的第2顆直球進攻,轟出右外野陽春砲。

林志祥這一棒不但轟出獅隊全壘打的里程碑,也成為獅隊9:1擊敗兄弟的勝利打點,更幫助球隊達成本季首度6連勝,並送給兄弟5連敗。

對於自己4度首局首打席開轟都和兄弟有關,其中3次是面對兄弟,1次是去年從當時效力桃猿的羅曼開轟,如今他也已回鍋兄弟,林志祥則笑說,「沒有特別會打兄弟,只是自己的手感慢慢回來了。」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6局失1分,則拿下本季第5勝和單場MVP。他今年也曾於5月21日對兄弟投出7局10K無失分的代表作,但他說,「其實我不喜歡對上兄弟,也不知道今年為什麼對兄弟投得好。」蔗總則認為廖文揚如果節奏掌控得好,就會投得不錯。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首打席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首打席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