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速百打點獨霸聯盟 洛磯重砲左腕挨砸退場(影音)

2017/08/14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打點王遇襲傷退,洛磯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遭觸身球砸中左腕,當下疼痛難耐隨即退場,所幸檢查結果為挫傷,並未傷及骨頭,初步評估應不需進傷兵名單。

甫成為聯盟本季首位100打點達陣球員,艾倫納多卻連兩天提前退場,昨因不滿判決怒丟球棒遭驅逐出場後,今對馬林魚之戰再度出狀況,5局上被馬林魚右投渥利(Vance Worley)一顆88英哩(約141公里)速球砸中左手腕,艾倫納多痛得直跳腳,隨後被換下場。

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賽後表示,艾倫納多的手腕相當痠痛,但X光檢查結果並未發現骨折,長期而言是個好消息。艾倫納多則說,他在受傷當下覺得情況嚴重,因為感覺手腕非常緊繃,賽後包紮完手腕仍出現腫脹,手指已不太能動。

「還好沒有骨折,但實在是有點痛,得花點時間治療復原,我也不知道會需要幾天,但真是謝天謝地,現在真的很痛。」艾倫納多說,但也透露防護員初步評估完表示,目前並沒有一定要進傷兵名單。

「他們不覺得(要進傷兵名單),這挺不賴的,但還是要看看之後狀況如何,希望過幾天以後我能重拾球棒,如果沒辦法的話,還是有可能(進傷兵名單)。」艾倫納多說。洛磯目前在國聯外卡戰暫居領先,與排名第三的紅雀有4.5場勝差。

艾倫納多左腕挨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