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天天寫紀錄 馬林魚橫掃洛磯(影音)

2017/08/14 07:57

史坦頓猛轟本季42轟、生涯250發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最近天天用全壘打寫新頁!今天對洛磯一役再度開轟,連3戰對洛磯、連續4場比賽擊出全壘打,單季42轟追平隊史紀錄,33戰繳21轟也是他生涯最佳。

史坦頓在馬林魚主場與洛磯三連戰收穫滿載,從第一戰成為本季最速40轟打者,第二戰轟出個人在馬林魚球場百轟、同時也是隊史生涯最多249轟,今天則追平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單季42轟的隊史紀錄,下一支全壘打他將創下新頁。

生涯250轟出爐,史坦頓以27歲278天排在大聯盟歷史第10年輕,生涯前8季全壘打數則排在15。談到追平前輩紀錄,史坦頓覺得很酷,也享受自己能再寫驚奇,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也直誇「看他打球真的很過癮,當他打到球,就知道會出牆」,成為250轟苦主的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也說,史坦頓手感真的很燙,「他的砲火令人印象深刻,當他打擊時,也會相信他有一棒擊沉的實力。」

馬林魚靠著3局下史坦頓的陽春砲扳平,4局下阿維列斯(Mike Aviles)2分打點二壘安打奠定勝基,終場5:3氣走洛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