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二度擊敗費爸 小茲維瑞夫抱走金盃(影音)

2017/08/14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今天凌晨落幕,由20歲德國第四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以6:3、6:4毫無懸念的擊敗第二種子費德爾(Roger Federer),抱走冠軍獎盃及1000積分,世界排名有望竄升。

首盤首局兩人就打到平分(deuce),不過小茲維瑞夫仍保住發球局,並率先破發費爸,取得4:1絕對領先,順利拿下首盤。次盤他仍卯足全力,以連續的愛司球,費德爾多次大角度來回調動,都難不倒A.茲維瑞夫的腳程,逼得費爸先發生失誤。

此役是兩人生涯第4次交手,原本只拿下1勝的小茲維瑞夫將兩人對戰成績追成各有2勝2敗平手。A.茲維瑞夫與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列羅傑斯盃最年輕奪冠的球員,巧合的是,喬科維奇在2007年也是擊敗費德爾奪下生涯第一座羅傑斯盃桂冠。

A.茲維瑞夫首次拿下羅傑斯盃冠軍。(法新社)

費德爾無緣第三度衛冕冠軍。(美聯社)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