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冤!跟裁判說借過 38歲傳奇球星竟被趕出場(影音)

2017/08/14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裁判最大,就算要向裁判「借過」也得客客氣氣,否則就會像道奇38歲老將阿特利(Chase Utley)一樣被趕出場。

昨天道奇出戰教士的比賽中,生涯長達15季的老將阿特利,在9局上守備時因向年資僅2季的菜鳥二壘審迪黑蘇斯(Ramon De Jesus)「借過」被判驅逐出場。

賽後阿特利表示,他幾乎整場比賽都在跟二壘審「借過」,過去大多數壘審都會讓開視線,他不滿的說,「過去幾年在這聯盟,我跟許多壘審有著相當好的關係,但顯然不包含這位。」他還補充:「活到老學到老,我從這事中學到經驗,但願迪黑蘇斯也能學到。」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當下則對判決相當不滿,他說,「就我的觀點,這是很大膽的決定(驅逐出場),尤其是像阿特利這樣受到尊敬的球員,我更是感到震驚。」

這不過是阿特利大聯盟生涯15年以來第2度被趕出場,他上次被驅逐出場還得追溯到2006年4月23日,當時他還在費城人,對手是佛羅里達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