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速度並肩馬怪爾 道奇菜鳥將挑戰49轟聯盟紀錄

2017/08/14 14:53

貝林傑開轟叩關隊史菜鳥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以6:3逆轉擊敗教士,超級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單季34轟火燙出爐,開轟神速比肩重砲馬怪爾(Mark McGwire),差1轟就追平名人堂前輩皮亞薩(Mike Piazza)保持的菜鳥年35轟隊史紀錄。

上半季火力滿檔掃出25轟的貝林傑,明星賽後表現依舊火燙,下半季開打至今打擊率3成07,續掃9轟21打點,本週主場再遇教士,對戰累積4轟、打擊率高達4成19的貝林傑勢不可擋,豪邁橫掃3支3外帶1次盜壘成功,7局下的陽春彈更讓他一舉叩關兩大球星的歷史紀錄。

貝林傑於菜鳥球季只花96場就掃出34轟,開轟速度與重砲馬怪爾並列最多,並且只差1轟就能追平名人堂前輩皮亞薩在1993年寫下的菜鳥球季35轟隊史紀錄,該年皮亞薩出賽149場締造歷史。貝林傑目前以1轟之差叩關前輩皮亞薩紀錄,尚有45場例行賽可打,有望寫下道奇菜鳥隊史新猷,史上最狂菜鳥開轟紀錄保持人是馬怪爾在運動家的49轟。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今年隊上多位球員打擊大爆發,表現出色受到讚揚,真是好極了。曾一同在3A打拚的泰勒(Chris Taylor)則笑說,自己已經不會因為貝林傑頻頻開轟而嘖嘖稱奇,因為早在3A就已經見識貝林傑的驚人身手。

貝林傑有望挑戰馬怪爾紀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