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兩分砲、戈英斯盜本壘 藍鳥輕取海盜(影音)

2017/08/14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東墊底的藍鳥金在主場迎戰海盜,首局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兩分砲、戈英斯(Ryan Goins)演出盜本壘灌下5分,最後以7:1拿下系列戰二連勝。

開局海盜就靠著連續安打攻下1分,但下半局藍鳥打線更猛,開路先鋒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先被保送上壘,唐納森接著轟出全壘打超前比數,之後輪到羅培茲(Raffy Lopez)打擊,雖然被三振,但捕手為了阻殺盜上二壘的跑者,讓三壘的戈英斯有機可趁,成功盜本壘得分。

投手部分,藍鳥先發哈普(J. A. Happ)主投6局飆出8K,被敲出4安打僅失1分責失,順利收下勝投;海盜庫爾(Chad Kuhl)則投5局,被敲出4安打,失5分有4分責失,吞下敗投。

唐納森首局就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