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破百年紀錄 道奇還能多狂?

2017/08/14 09:47

前田健太拿下本季第11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霸主道奇再破紀錄!今天對上教士,靠著4局下2支全壘打轟出5分大局,6:4擊敗教士,本季83勝到手,已創最佳的主場戰績再推進49勝14敗,而道奇自6月起還沒在系列賽輸過。

道奇今推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開局前田就被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敲陽春砲,危機還沒結束,又因為失誤和安打攻占壘包,邁爾斯(Wil Myers)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不過前田很快回穩,第2局起大展K功,連續4個半局投出三上三下,直到6局上又挨了史班根柏格第2發全壘打才退場,5.1局被敲4安失4分(3責失)飆8K。

即使前田慘遭同一人苦手,道奇打線仍是前田最強後盾,4局下透納(Justin Turner)3分砲、葛朗多(Yasmani Grandal)2分砲相繼出爐,單局打了一輪,豪奪5分,8局下透納雙響,陽春砲追加保險分,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第9局9球關門,83勝穩穩拿下。

結束今日比賽,道奇在國聯西區以18場勝差遙遙領先,是隊史上最大領先差距。而道奇從6月7日至今戰績48勝9敗,是繼1912年紐約巨人後,連續57場比賽最好的戰績,本季19次的系列賽,道奇一共贏得16次,自6月5-7日後的系列賽更未嘗過敗績。

透納雙響砲,進帳4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