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一局就飆4K 響尾蛇投手飆出百年罕見紀錄(影音)

2017/08/14 10:47

高德利開局就投出4K,響尾蛇隊史第2次有投手單局4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先發投手高德利(Zack Godley)今狂飆8K,5.2局只被打4支安打失2分,但響尾蛇打線也同樣遭到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壓制,2:7不敵小熊。有趣的是,第一局高德利就飆出4K,卻還是掉了分數。

高德利單局4K,被美媒封為「不是天天或年年都能遇到的事」,1局上半,高德利先連投2K抓下2出局,接著被布萊恩(Kris Bryant)敲出安打,再保送瑞佐(Anthony Rizzo)形成一二壘有人,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但那一球高德利投出大暴投,球落到本壘後方,二壘的布萊恩拔腿狂奔,回本壘奪回小熊第1分,高德利下一打席再三振史瓦伯(Kyle Schwarber),結束戲劇性的開局。

大聯盟單局4K,高德利是史上第87次、國聯第49次,而在第一局單局4K,史上只有8次。另外,只有4名投手不只一次創下「單局4K」壯舉,高德利的隊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是其中之一,他分別在2012、2014年效力天使和道奇時發生。

中職也有過單局演出4次三振的難得紀錄,包括1996年三商虎洋投威利和2006年La New熊吳偲佑,最近一次是2015年5月12日中信兄弟陳鴻文。

相關影音:

卡拉提尼揮棒落空三振,高德利暴投奉送小熊1分

高德利怒飆單局第4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