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熊貓回來了!山度瓦敲回鍋首轟(影音)

2017/08/14 12:53

山度瓦敲出回鍋巨人第1支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遭到紅襪釋出後重返老東家巨人,今天他無畏2屆賽揚得主薛哲(Max Scherzer),轟出回鍋第1發全壘打。

巨人、國民因為近日天候,今天舉行雙重賽,第2戰巨人飽受國民王牌薛哲封鎖,7局苦吞10K,7局上,山度瓦相中薛哲93.3英里的四縫線速球,相隔2個多月再嘗全壘打滋味,這也是山度瓦生涯第2次棒打薛哲。

山度瓦7月22日重返巨人懷抱,在小聯盟打了12場比賽,8月5日被拉上大聯盟。上一支穿巨人球衣開轟,是在2014年9月5日,於巨人生涯共有107轟。

有了山度瓦追平全壘打,巨人、國民鏖戰到延長賽,11局下國民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出再見滿貫砲,6:2扳回一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