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經典復古日」 李居明、二代象傳奇開球

2017/08/15 20:13

中信兄弟8月底主題日「經典復古日」。(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在8月26、27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下半季第三場主題活動「經典復古日」,這次一共推出三種棒球經典,讓球迷在球場中感受不一樣的復古氛圍。

首先是復古日球衣,兄弟自創立以來邁入第33個年頭,這次將利用經典的條紋組合來發展「復古日限定球衣」,除了向世界棒球的發源地致敬外,也期望能透過條紋球衣讓球迷們感受過去棒球發展早期的氛圍,進而了解到棒球除了是台灣的國球外,在世界上更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球類競賽。

第二種經典為球團目前正在積極運作的「一、二代象回歸計畫」,在「經典復古日」週六(8/26)賽事,將找回二代象球員作為開球嘉賓,當年的黃金內野組合馮勝賢、陳瑞振、王金勇加上目前仍在陣中「恰恰」彭政閔,投捕搭檔邀請吳俊億、陳瑞昌,外野手則由林明憲、李志傑以及許皓銘(原許誌為)組合成令人懷念的開球陣容。8/27則找回一代象傳奇球星「棒球先生」李居明作為開球嘉賓,讓大家重見傳奇的風采。

第三種經典則是讓球迷回味球場上的好聲音,邀請資深播報梁功斌到現場獻聲,同時也會與「棒球先生」李居明一起開球。中信兄弟此次的「經典復古日」準備的三種經典要讓各位球迷一次滿足,回憶經典創造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