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搶大谷翔平? 道奇連兩筆交易換來國際簽約金

2017/08/16 09:37

道奇是否想搶大谷翔平引發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談成一筆跨聯盟交易,將32歲右投哈契(Chris Hatcher)送往美聯西區墊底的運動家,近1個月第2次透過交易換來國際簽約金額度,此舉引發美國球迷關注是否與想簽大谷翔平有關。

道奇目前戰績83勝34敗為國聯最佳,勝率高達7成09,與分區第二的洛磯已拉開到17.5場勝差,近日又找來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蓄勢待發叩關季後賽。隨著831大限逐漸靠近,道奇今又有動作,將擁有7年大聯盟資歷的32歲右投哈契(Chris Hatcher)交易到美西爐主運動家。

哈契生涯前4年隸屬馬林魚,2015年轉戰道奇效力至今,本季因傷影響出賽,6月底進入傷兵名單後持續復健,前天離開傷兵名單後尚未在大聯盟登板,本季累積出賽26場,主投36.2局掉19分責失,防禦率4.66,被打擊率2成59,送出43次三振及12次保送,未被敲全壘打。

哈契被交易至運動家。(資料照,美聯社)

美媒指出本季哈契飽受肩傷所擾,但他要到2020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球隊握有主導權得以彈性運用,因此目前戰績墊底的運動家並不介意在這個時間點進行交易,數家美媒透露道奇將獲得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12萬元)的國際簽約金額度,但大聯盟官網和道奇尚未正式公布確切金額。

部分美媒認為,道奇此舉是為了騰出空間迎回甫離開60日傷兵名單的賽格丁(Rob Segedin),這位28歲一壘手在季初弄傷右腳大姆指,僅出賽2場缺陣至今。但也有美媒點出,這已經是道奇今年第2次透過交易換來國際簽約金額度,道奇曾在7月初將小聯盟投手送往金鶯。

隨著交易消息公布,有道奇球迷陸續表態,搶先喊話「我們要得到大谷翔平啦!!」,認為球團此舉是否與想簽大谷有關相當值得討論。受限新版勞資協議規定,現年23歲的大谷翔平目前簽約金上限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2億元),他曾於年初表態簽約金並非赴美因素,母隊日本火腿也已點頭放行。

道奇賽格丁剛離開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