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惦惦吃三碗公! 紅人球星叩關「打擊之神」聯盟紀錄

2017/08/16 10:31

沃托有望挑戰聯盟上壘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悄悄叩關聯盟紀錄,昨對小熊演出3安猛打賞,連19場比賽單場至少上壘2次,追平前球星邦茲(Barry Bonds),有望挑戰「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保持近70年的聯盟紀錄。

紅人昨造訪芝加哥展開四連戰,首戰前2打數槓龜的沃托在5局上遭遇小熊「四名野手站外野」的守備佈陣,一棒掃出邊線二壘打破解突圍,7局上2出局後再度敲安上壘,將單場上壘2次以上的連續場次推進到19場,追平邦茲在2004年寫下的紀錄,將挑戰「打擊之神」威廉斯在1948年締造的21場聯盟紀錄。

儘管紅人本季戰績慘澹,分區墊底已落後14場勝差,但看板球星沃托仍繳出MVP等級身手,打擊三圍.317/.447/.603,本季至今已掃出31轟貢獻83分打點,保送、敬遠、上壘率、整體攻擊指數和出賽場次皆為全聯盟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