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史上第3位台將!陽岱鋼達「千安」里程碑(影音)

2017/08/16 17:38

陽岱鋼敲出日職生涯千安。(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終於要挑戰生涯千安紀錄,對上打得相當順手的養樂多,陽岱鋼在第2打席就敲出安打寫下紀錄,主場球隊養樂多還特別為他獻花致意。

第3局陽岱鋼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捕手小林誠司得分,但自己卻在二壘前被觸殺,儘管如此,養樂多球場上的大螢幕仍顯示陽岱鋼千安向他祝賀,吉祥物燕九郎也特別獻花致意。

陽岱鋼寫下千安紀錄。(取自推特)

陽岱鋼2005年以第一指名與火腿隊簽約,在2007年登上一軍,生涯共花11季、4079打席敲出千安,還累積507得分、407打點、89發全壘打等紀錄,而在陽岱鋼之前僅有吳昌征(原名吳波)、陳大豐2位台灣名將擠進日職千安俱樂部,但陽岱鋼僅花11年就達標,速度比前輩都還要快。

此外陽岱鋼還是日職史上第288位達成千安紀錄的球員,而目前在日職累積最多安打的台灣選手仍是吳昌征,生涯20年累積1326安,將會是陽岱鋼的下一個挑戰目標。

陽岱鋼寫下千安紀錄(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養樂多大螢幕顯示陽岱鋼千安里程碑祝賀。(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