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滾地球不傳 馬林魚二壘快腿自踩壘包險相撞(影音)

2017/08/17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二壘手快腿高登(Dee Gordon)接到滾地球,因沒有隊友補位,他決定跑到一壘自踩壘包,卻差點與對方相撞。

3局上,巨人攻占一、二壘,杭德利(Nick Hundley)擊出一、二壘間方向內野滾地球,高登接到球後,發現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還來不及補位,他直接衝到一壘自踩壘包,將打者刺殺出局,但差點就與杭德利相撞,相當驚險。

馬林魚該場比賽靠著鐵力士(Tomas Telis)單場2安3打點,終場以8:1獲勝。馬林魚先發伍雷納5局失1分奪本季第11勝,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4打數2安打,但中斷連6場開轟;巨人先發肯恩(Matt Cain)4局失5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10敗。

高登差點與跑者相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