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美國業餘錦標賽64強戰 俞俊安逆轉勝

2017/08/17 09:17

世大運國手俞俊安。(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大運國手俞俊安今晨在美國業餘錦標賽64強戰,上演逆轉秀,贏1洞擊敗第5種子美國選手霍格斯,晉級32強戰。

這場對戰俞俊安一開賽連吞柏忌,前3洞打完輸3洞落後,處於絕對劣勢。但他穩住心情耐著性子,慢慢挽回落後的局面。第11洞長洞霍格斯打博蒂時,又超前2洞。

但接下來第12和13洞霍格斯連吞柏忌,俞俊安守Par追成平手。戰至第16洞俞俊安仍是打Par,霍格斯在這個短洞又吞柏忌,俞俊安終於逆轉領先,最後就贏1洞過關。

俞俊安在前兩天的比桿賽分別擊出68桿和76桿,總計144桿與多名選手並列57名,靠著延長加賽第1洞打博蒂,搶得64強門票,名列第60種子。今天在比洞賽首役扳倒高位種子,氣勢逐漸打了出來。

今年夏天俞俊安在美國以賽代訓,這場大賽結束之後才會返回台灣,投入下週世大運高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