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終結者救援砸鍋 戈登適時安打下致勝分(影音)

2017/08/17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城皇家作客奧克蘭運動家第三戰,原本落後的運動家好不容易在八局下半,將比數追成6:6平手,無奈9局上運動家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救援砸鍋,遭皇家明星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敲出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最終皇家便以7:6氣走運動家,在三連戰中拿下兩勝。

戈登今日敲兩安,一掃低迷的打擊手感,為球隊敲出致勝分。(歐新社)

皇家在一局上就靠著保送和兩支安打率先破蛋,不過運動家希米恩(Marcus Semien)馬上就在三局下轟出兩分砲反超比分,然而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第四局上又再度遭遇亂流,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先擊出安打,在靠著防守失誤站上得點圈,布泰拉(Drew Butera)再補一安,肯恩(Lorenzo Cain)再來一支中外野全壘打,助皇家反以兩分超前,不過皇家沒能得意太久,五局下運動家又靠著兩支安打,追平比數。

八下,運動家查普曼(Matt Chapman)再開轟,兩隊二度戰成平手,九上運動家推出終結者崔南登板投球,不料崔南一上投手丘,就先被今天砲火猛烈的艾斯科巴敲出深遠安打,站上二壘,而面對本季打擊率悽慘的戈登,兩好三壞後被敲出穿月二壘防區的平飛安打,送回皇家致勝分,而運動家在九下未能得分,終場皇家以7:6擊敗運動家。

運動家查普曼轟出追平比分的兩分砲。(法新社)

此役兩隊的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勝投由8局上來接替投球的茂爾(Brandon Maurer)拿下,救援砸鍋的運動家崔南則吞下敗投。拿下系列戰第二勝的皇家,本周末將出戰中區龍頭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