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加入道奇 引起南韓媒體恐慌

2017/08/17 10:55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轉戰道奇隊,前2戰都繳出好投,引起許多韓國媒體注目,紛紛擔心自家柳賢振的先發地位是否會受影響。

根據日媒報導,包括《中央日報》、《東亞日報》、《nocutnews》等南韓媒體皆報導,達比修有的加入,讓柳賢振陷入競爭激烈的先發爭奪戰。

道奇隊目前先發輪值成員有達比修有、伍德(Alex Wood)、希爾(Rich Hill)、前田健太、柳賢振。然而,傷兵名單還躺著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還有右投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

《nocutnews》指出,一旦克蕭回歸,他和希爾、伍德都是左投,達比修是右投,若道奇將左右平衡列入考量,前田健太將和麥卡錫競爭輪值最後一席,如此左腕的柳賢振將陷入尷尬處境。

柳賢振本季戰績4勝6敗、防禦率3.63,表現不算差,只是道奇隊可用之兵不少,若要在先發爭奪戰脫穎而出,或許還要更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