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理查德完投完封 教士17年來首度橫掃費城人

2017/08/17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主場迎戰費城人,靠著先發投手理查德(Clayton Richard)上演完投完封,終場教士以3:0帶走勝利,也是自從2000年以來首度三連戰橫掃費城人。

理查德完投9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整場比賽最關鍵出現在6局上,費城人2人出局攻佔1、2壘,理查德對威廉斯(Nick Williams)飆出關鍵三振,安全下庄

費城人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同樣表現亮眼,一開賽面對前9名打者送出8次三振,不過4局被首棒打者阿蘇耶(Carlos Asuaje)擊出2壘安打,2出局後又被邁爾斯(Wil Myers)擊出適時安打,送回跑者,隨後邁爾斯連盜3個壘包拿下第2分。皮維塔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送出11K,吞下本季第8敗。

賽後理查德表示:「贏球是首要目標,我們的守備相當出色,補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的配球策略也相當不錯。」

理查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