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挨3轟、三振數創新低 道奇又向對手說再見(影音)

2017/08/17 13:4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過31歲生日,他在主場面對白襪先發,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皆是挨陽春砲掉分,三振僅2次創下生涯單場最低,而道奇靠普伊格(Yasiel Puig)的再見二壘安打,終場以5:4逆轉獲勝,達比修也逃過敗投。

自遊騎兵轉戰道奇後,達比修有連2場比賽飆出10次三振,但此戰面對道奇,他一開賽就被白襪開路先鋒賈西亞(Leury Garcia)首局首打席敲轟,拿手的三振直到第6局才出現。

總計達比修有6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挨陽春砲,單場2次三振是他大聯盟125場先發以來最低,另有1次保送,防禦率為3.83,用球數90球中有56顆好球,無關勝敗。

9局下白襪派派崔卡(Jake Petricka),落後2分的道奇展開反功,先是靠佛西瑟(Logan Forsythe)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接著普伊格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安,氣走白襪。這是普伊格生涯第3支再見安打,道奇本季第10次向對手說再見,全大聯盟最多。

達比修有。(法新社)

普伊格敲再見二壘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