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不只水球猛男! 荷蘭再推擊劍代表隊美照

2017/08/17 13:59

荷蘭擊劍選手凡努能(David van Nunen)。(圖擷取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後天開幕,世界各國好手已紛紛抵台,繼荷蘭水球代表隊的猛男驚豔網友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天又在臉書發文,介紹荷蘭擊劍代表隊,不只有兄妹黨、還有情侶檔,男的帥、女的美,甚至還有女網友留言:「想被攻擊了!」

荷蘭水球猛男照在網路上曝光後,原本滯銷的賽事門票已銷售一空,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繼續下猛藥,今天在臉書放上擊劍代表隊員的個人獨照。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寫到:「本屆世大運荷蘭代表隊中,繼水球、田徑後,第三大的團隊是擊劍,跟柔道一樣有9人參賽,其中包括男子銳劍、女子銳劍與女子鈍劍。擊劍的比賽都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舉行;而特別的是,荷蘭的擊劍隊伍上,不但有兄妹3人黨,還有一對情侶呢。讓我們一起上場邊為他們加油! 」

而世大運擊劍賽程,將於8月20日至8月2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

本次來台參加世大運擊劍項目的荷蘭擊劍選手崔斯坦·圖倫(Tristan Tulen)。(圖擷取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荷蘭擊劍選手德容(Cheryl de Jong)。(圖擷取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荷蘭擊劍選手亨提爾(Eline Rentier)。(圖擷取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