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說好」!小球迷暖心求婚小熊隊布萊恩

2017/08/17 15:43

小熊隊布萊恩在拜訪醫院時,被可愛的小球迷單膝下跪求婚。(取自布萊恩推特)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一位可愛的小粉絲在芝加哥小熊隊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拜訪倡導者醫院(Advocate Health Care)時,實現了她(也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就是跟布萊恩求婚。

小熊隊球星「老大」布萊恩魅力無法擋,日前在醫院進行探訪時,竟被一位可愛的小熊隊小球迷當場求婚。只見小球迷有模有樣的單膝跪地,一邊牽起布萊恩的手,認真的問他:「你願意嫁給我嗎?」當著老婆潔西卡(Jessica Bryant)面前被求婚,布萊恩趕緊笑地指指身旁的太座說:「妳可能要先問她喔。」不過小球迷不死心繼續有禮貌的請求:「拜託。」

而被萌到不行的布萊恩終於放棄抵抗,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答應了小球迷的求婚。可愛的小球迷也興奮地歡呼:「他說好!」事後布萊恩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感謝這位暖心的小球迷:「謝謝妳讓我們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也謝謝妳幫我在夾克上簽名,不過更重要的是讓潔西卡知道她可是有情敵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