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生日禮 「辛然配」搶十險勝晉八

2017/08/17 14:51

詹詠然與辛吉絲。(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辛然配」詹詠然/辛吉絲今天凌晨在美國辛辛那提女網賽次輪,面對美國阿特屋/范德維格,終場以6:4、4:6、10:7, 辛苦晉八,今天也是詹詠然28歲生日,開心以勝利慶生。

詹詠然/辛吉絲首輪輪空,次輪提拍上陣,首盤掌握比賽節奏以6:4拿下,次盤詹詠然發球局遇到亂流,接連遭到破發,次盤以4:6拱手讓人,雙方進入緊張的「搶十」,辛然配一度居落後,隨後回穩,逆轉戰局。

今天歡度28歲生日的詹詠然在臉書寫道,「想達到理想中的水平,有時候拉鋸糾纏的比賽可以幫上很大的忙!開心在超級搶十尾盤逆轉進入八強。」

台灣女將謝淑薇也在同天出擊,她跟羅馬尼亞搭檔尼可拉絲可,遭遇法國/俄羅斯組合,終場驚險以6:7(4)、 7:5、 10:8逆轉勝,挺進八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