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幕在即維安強度提高 想看比賽愛注意隨身物品規定

2017/08/17 17:03

台北世大運開幕在即,主辦單位已加強維安工作,北市警特勤小組人員荷槍實彈在各場館戒備。(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週末開幕,足球和水球項目更提早在明天登場,世大運組委會已加強維安工作,提醒觀戰民眾注意相關規定。

世大運組委會表示,為維護場館安全及賽事順利進行,進入各比賽場館的觀眾請注意相關規定,最常誤帶的物品包括含打火機、壓力噴罐、自拍棒、超過50*50*50公分的提包,和任何專業攝錄影機。

組委會特別強調,民眾若使用照相機、手機或其他設備記錄2017台北世大運圖像或聲音,僅能作為私人、非商業目的用途。另外,攜帶飲料、礦泉水通過世大運場館安檢站時,請觀眾務必配合檢查,試飲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