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虧大?達比修有驚傳背部傷勢

2017/08/17 17:52

31歲壽星達比修回主場先發,背部不適主投6局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滿31歲生日首度在道奇主場先發,表現卻不如預期,挨了3發全壘打,三振數也是旅美以來新低,在投完6局就退場休息,背部緊繃的狀況也讓球團、球迷擔心。

達比修8月轉戰道奇,前2戰投得虎虎生風,客場抱回2勝,今天是第一次在道奇主場以主隊先發投手身分登板,遭白襪3支全壘打襲擊,並只投出2次三振創新低,由於達比修第7局暖身時背部緊繃,驚動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和防護員Nate Lucero查看,最後達比修退場,6局失3分無關勝敗。

達比修表示,上週投完對響尾蛇的比賽後,就有背部緊繃的問題,今天則覺得身體僵硬,無法隨心所欲移動身體,只能邊忍耐邊投。

達比修退場後隨防護員離開,羅伯斯賽後解釋達比修的狀況,「他OK啦,只是在投完6局後發生背部緊繃的情形,原本我們想觀察他在局間會不會改善,但決定更加謹慎防範。」

羅伯斯進一步說,達比修今天速球表現有失他平常的水準,才容易被扛出牆,但球質依然不錯,仍期待達比修下一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