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水球賽練習池水溫太高?新北市體育處:可配合降溫

2017/08/17 18:33

荷蘭水球選手嫌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泳池水溫太高。(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世大運參賽隊伍陸續抵達台灣,並且展開練習,昨天傳出荷蘭水球隊員覺得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練習游泳池的水溫太高,還有隨隊志工因為運動中心外通道燈光太暗被鐵鍊絆倒;新北市體育處副處長王泓翔說,練習池水是電腦恆溫系統,未來會配合各隊需求調整溫度,另對被絆倒的志工致歉,體育處已延長場地夜間燈光照明時間。

王泓翔說,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泳池為水球運動練習池非比賽用池,設定的恆溫水溫平均為26度,可能從高緯度國家來的選手覺得太熱,但是亞洲地區選手覺得可以適應,因此為服務不同區域外藉選手,未來預約練習時可提出需求,如果覺得水溫太熱,工作人員會買冰塊放入池水降溫。

王泓翔說,對於世大運荷蘭男子水球隊有隨隊台灣籍志工,15日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外通道因天暗被鐵鍊絆倒,體育處表示歉意,他指出,當天運動中心的燈光電腦系統受到815停電影響,原設定晚間10點20分關閉外場燈光的指令跳掉,才造成志工看不清路面被絆倒,如今場外通道照明設備已延長至晚間11時關燈,並撤除通道鐵鍊,改設置較易辨識的鐵架,並布置警力配合引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