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傷兵滿營 陽耀勳仍有望趕上季後賽

2017/08/17 19:01

陽耀勳有望趕上季後賽。(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陽耀勳、林泓育、林承飛、黃浩然因傷缺陣,王柏融也因右手臂痠痛暫時休兵,今天對中信兄弟之戰,Lamigo桃猿先發陣容做了不小變動,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上半季一開始的先發9人,現在就少5個人了。」

日前比賽陽耀勳跑二壘與富邦游擊手于孟馗相撞,不慎撞傷右膝造成骨裂,預計養傷8週,有可能趕不上10月中旬開打的季後賽和總冠軍賽,不過洪總表示,醫生講得會比較保守,陽耀勳還是有可能趕得上季後賽。

對此,桃猿防護員則說,昨天早上11點多陽耀勳右膝動刀,並植入10根鋼釘,能否趕上季後賽目前還無法確定,要看陽耀勳的復原狀況而定。

另外,前天林泓育遭觸身球打到左手背,已於昨天下二軍養傷,林承飛則因自打球擊傷左膝,目前仍在一軍名單。

桃猿防護員表示,林泓育預計下禮拜二再照一次X光,才會確定傷勢狀況如何,林承飛今天做簡單的動態訓練測試,左膝腫脹的狀況已控制住,骨頭無大礙,如果順利的話,本周末就可以回到球場。

至於左手臂受傷的黃浩然,今天賽前也跟著球隊進行練習,桃猿防護員說,黃浩然受傷滿3週,目前復健進度順利,應可趕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