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TeamRevenge」三場勝出 擊敗「滿滿的魯味」挺進台中決賽

2017/08/17 19:52

第一場雙方打得格外謹慎,僅僅打三波會戰,最後由「TeamRevenge」拿下兩條巴龍攻破對方主堡獲勝。(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17)日進行台中區準決賽,首先上場的是「滿滿的魯味」 對上「TeamRevenge」,雖然在牌位上由後者勝出,但依舊遭「滿滿的魯味」在第二局強烈抵抗,扳平戰局,第三場甚至前期還是由「滿滿的魯味」佔優勢,卻在關鍵37分吃巴龍遭「TeamRevenge」偷到,全員殲滅,讓「TeamRevenge」拿下第二勝,成功挺進19日在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舉辦的台中總決賽,將與另一組勝隊爭奪分區20萬獎金及9月中前往台北總決賽資格。

第一組賽事由「滿滿的魯味」 對上「TeamRevenge」,前者上路拿出加里歐、JG古拉格斯、中路馬爾札哈、AD&SUP則是剎雅搭配珍娜;後者上路則是選擇菲歐拉、JG伊莉絲、中路奧莉安娜、AD&SUP則是吉茵珂絲配上露露。

本場比賽雙方打得格外謹慎,僅僅打三波會戰,雖然「滿滿的魯味」開局趁伊莉絲(伊莉絲)Gank失敗反打一波取得3比0擊殺領先;但「TeamRevenge」在17分鐘會戰將局勢扳平,讓吉茵珂絲(吾乃為伊澤君之躍遷神浩嵐就是在下)打出三連殺,隨後拉開優勢再於24分及33分收下兩隻巴龍,最後於36分推至對方高地會戰,再讓已經「肥了」的吉茵珂絲打出三連殺,順利攻破主堡取得第一勝。

「TeamRevenge」雖然在牌位上勝出,但依舊遭「滿滿的魯味」在第二局強烈抵抗,扳平戰局。(取自Twitch)

第二場「滿滿的魯味」JG及SUP對調,上路同樣為加里歐、JG嘉文四世、中路奧莉安娜、AD&SUP則是圖奇配瑟雷西,主打後期陣容;「TeamRevenge」上路則是選擇慎、JG古拉格斯、中路維克特、AD&SUP則是寇格魔配上珍娜。

第二場最大的改變就是由SUP轉打JG的嘉文四世(憂鬱男子2)到處Gank,成功帶起前中期風向,20分鐘「滿滿的魯味」拿下上外塔,「TeamRevenge」則在下路召換預示者,雙方展開會戰,先靠著古拉格斯(爆汁章魚哥)「頂到」圖奇(台北暗殺星)讓慎(TheMister)成功收頭,但加里歐(MarsIronBB)與奧莉安娜(焚一縷思念冉上天)成功開大招控場收下三個人頭反打一波。

29分鐘雙方再度展開會戰,圖奇先在前線不斷輸出成功打出二連殺後被收頭,但隨後球女跟上打出三連殺,「滿滿的魯味」成功以2換5,隨即拿下巴龍打爆「TeamRevenge」兵營,之後又在38分拿下遠古巨龍後由下路推進對方高地,成功以2換3,收下主堡,將戰局扳平。

第三場前期由「滿滿的魯味」佔優勢,卻在關鍵37分吃巴龍遭「TeamRevenge」偷到,全員殲滅,讓「TeamRevenge」拿下第二勝。(取自Twitch)

第三場「TeamRevenge」上路再度選出菲歐拉、JG伊莉絲、中路星朵拉、AD&SUP則是圖奇配布朗姆;「滿滿的魯味」上路選擇古拉格斯、JG科加斯、中路卡薩丁、AD&SUP則是法洛士配上瑟雷西。

第三局可以看出「滿滿的魯味」想趁勢追擊拿下勝利,16分於下路成功4人包圍「TeamRevenge」下路雙人組,22分「TeamRevenge」2人想偷殺巴龍,卻被科加斯(憂鬱男子2)發現反殺成功、吃掉巴龍。

遊戲前中期看似「滿滿的魯味」取得優勢,但在27分的會戰中,「TeamRevenge」打回一波2換3,扳平劣勢;加上關鍵的37分「滿滿的魯味」3人搶開巴龍,卻被藍隊伊莉絲(爆汁章魚哥)偷到,「TeamRevenge」打出一波ACE,成功打下對方中上高地塔,「滿滿的魯味」想偷遠古巨龍逆轉戰局,卻還是讓「TeamRevenge」挑起會戰,再度被五連殺,直接攻下主堡,讓「TeamRevenge」以全場20比11擊殺數逆轉獲勝,挺進19日的台中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