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英國團大讚台灣 「令人驚艷!」

2017/08/17 21:29

英國女子水球隊長Katie Hesketh說,台灣人讓她感到非常驚艷(amazing),「他們總是做得比你期待的更多」。(記者呂伊萱攝)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世大運進入倒數計時,世界各地運動好手齊聚台灣,盛大賽事即將開幕!英國在台辦事處為迎接英國代表團(Team GBR)抵台,今晚舉辦接風宴。英國選手們受訪時對台灣讚譽有加,女子水球隊長Katie Hesketh說,台灣人讓她感到非常驚艷,「他們總是做得比你期待的更多」;其他選手也大讚場館設施品質「很棒!」。

英國在台辦事處為響應「2017台北世大運」,今年推出「Sport Is Great」系列活動,分享英國舉辦國際運動賽事的經驗,並頌揚運動為社會所帶來的正面價值。英國駐台代表唐凱琳在晚宴上致詞時說,英國倫敦曾舉辦夏季奧運和殘障奧運,所有英國人絕不會忘記那次的美妙體驗。唐凱琳也提到,運動在社會中扮演重要角色,因運動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藩籬,傳播包容的價值觀,宣揚公平競爭與團隊合作,並讓人們建立自我價值認同。她也預祝此次世大運圓滿順利。

GBR領隊Andy Hibbert今晚帶領男子水球隊、女子水球隊與游泳項目選手出席,Andy Hibbert有多次參與世大運賽事的經驗,他致詞時說道,這是他第三次造訪台灣,台北擁有悠久的運動與文化歷史,他也期待選手們可以享受這座城市的風景、運動場館與新落成的選手村。他也打趣地說,英國代表隊很期待成為進駐選手村的第一團,但他們無法確定這件事,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是第一團進入選手村餐廳的代表隊!」

GBR領隊Andy Hibbert帶領男子水球隊、女子水球隊與游泳項目選手出席晚宴。(記者呂伊萱攝)

英國女子水球隊將在第一戰對上台灣隊,隊長Katie Hesketh表示,每場比賽都很重要,她們將盡力在每場比賽突破自我,最希望打敗的競爭對手則是日本與紐西蘭。提到對台灣的印象,Katie Hesketh則說,台灣人讓她非常驚艷,「他們總是做得比你期待的更多」。英國男子水球隊隊長Aaron Winstanley與英國水球代表隊選手Elliot Kelly也對場館設施與選手村設備等讚譽有加,頻頻誇讚「很棒(fantastic)!」。

此次來台的英國團共有111名運動選手與52名隨團人員,是英國自2011年以來,參與世大運最大規模的代表團。Team GBR將參與女子足球、男子水球、女子水球、韻律體操、射箭、跆拳道、游泳、舉重、網球、桌球、田徑與高爾夫等11項比賽。

英國在台辦事處為英國代表團(Team GBR)舉辦接風宴,金華國中學生一同參與迎接代表團。(記者呂伊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