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任世大運掌旗官 楊俊瀚嚇一跳

2017/08/17 21:50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被選中擔任世大運國家代表團掌旗官。(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甫在亞洲田徑錦標賽奪下男子200公尺金牌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被選中擔任世大運國家代表團掌旗官。楊俊瀚晚間表示,沒有想到會是自己,聽到這個消息十分驚訝,也謝謝國家給予這個機會。

楊俊瀚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聽到確認能再次擔任掌旗官的時候十分驚訝,「我沒有想過會是我」,他猜測,可能是因為賽程安排的關係,所以才會找上他。

楊俊瀚說,這是繼上次青奧之後第二次擔任掌旗官,「其實覺得蠻有壓力的」,但也很謝謝國家給予這個機會,這是一個重大的責任也是份榮耀,開幕過後他就會好好沉澱,繼續準備比賽,「台灣隊加油!」

楊俊瀚是近來台灣體壇最大放異彩的選手,今年7月在印度舉辦的亞洲田徑錦標賽,楊在100公尺以10秒31奪銅,200公尺更以20秒66奪金,是我國在亞田賽史上首面短跑金牌。此次世大運,楊俊瀚將參加100公尺、2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