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國手詹詠然生日快樂 辛辛那提女雙晉4強

2017/08/18 07:08

詹詠然與辛吉絲。(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辛辛那提網賽,世大運國手詹詠然生日快樂!這位壽星台將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第3輪火力全開,6:3、6:2擊退實力堅強的第5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第2種子「辛然配」晉級女雙4強,下週即將趕回台北為國爭光的大詹,當地時間17日也正好用勝利歡度28歲生日。

面對球風強勢的芭波絲/赫拉可娃,「辛然配」此役展現經驗與韌性,不但保住全部7個被破發點,且掌握節奏3度突破「匈捷聯軍」的發球局,包括首盤第4局率先破發,以及次盤頭尾雙破,「辛然配」一路領先下,只花68分鐘直落2出線,週五壽星人馬準備再接再厲,爭奪更上層樓的決賽門票。 

這項WTA Premier 5等級巡迴賽於北美俄亥俄州進行,女雙多達32籤,也是本月底美國公開賽暖身指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