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ahq宣布人事新「嬌」點 三位美女隊經理首度曝光

2017/08/18 12:27

ahq宣布人事新「嬌」點,三位美女隊經理首度曝光,由左至右分別為Niya、真亦及歐安。(取自ahq eSports Club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ahq eSports Club昨(18)日宣布人事異動,首創「隊經理」職務,加入三位曾在電視廣告、職業女子戰隊及實況主的林真亦、歐安及Niya各自擔任《傳說對決》紅隊隊經理、白隊隊經理及《英雄聯盟》戰隊隊經理一職,期盼三位隊經理能為ahq創造里程碑啟動新氣象,更要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電競戰隊。

根據ahq官網簡介,林真亦曾在演出不少電影角色及廣告女主角,曾是高雄市第12屆木棉花選美小姐冠軍,喜歡宅在家裡一整天打線上遊戲或手遊,將擔任《傳說對決》紅隊隊經理;歐安曾任中國《英雄聯盟》女子戰隊一年多時間,主打AD的她擁有不錯成績,也自稱擁有「鑽石牌位」水準,但目前最熱愛《傳說對決》,也將擔任《傳說對決》白隊隊經理。

Niya擁有全台近百場街舞表演、VOGUE走秀及Twitch實況主的經歷,平常喜歡開實況跟大家聊天、玩遊戲,將擔任《英雄聯盟》戰隊隊經理一職,自己擅長的英雄角色是納帝魯斯、阿璃、希格斯、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