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最火辣運動員 匈牙利葛莉莎媞愛台灣勝過中國

2017/08/18 13:05

漂亮寶貝葛莉莎媞成吸睛「嬌」點。(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匈牙利女子水球隊今迎戰日本,陣中漂亮寶貝葛莉莎媞(Greta Gurisatti)成吸睛「嬌」點,她表示上週全隊在中國上海集訓,今天首戰大家表現很不錯,第1次來台灣的她表示,很喜歡在台灣的一切。

葛莉莎媞過去因為姣好外表及身材,曾被國外網站評為「最火辣運動員」之一,這次來台參賽也成為觀眾們注目焦點。

漂亮寶貝葛莉莎媞。(取自網路)

葛莉莎媞表示,上周全隊在中國上海集訓,今天是第1場比賽,昨天也特別看影片研究對手,才能繳出好成績,「我想我們打了場很棒的比賽。」

第1次來台灣,葛莉莎媞說覺得這裡的天氣跟上海比起來,感覺比較能適應,世大運的工作人員、志工都很親切,「這裡的食物也很好吃,我覺得整體比起來,我更喜歡台灣。」不過今年來台主要是為了比賽,葛莉莎媞說比較少有機會出去,且選手村在林口,只能等休息日才能來台北市區逛逛。

葛莉莎媞。(記者粘藐云攝)

漂亮寶貝葛莉莎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