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重奏」談約達共識 獅隊敲定選秀前3輪

2017/08/18 15:53

世大運台灣隊雙胞胎兄弟檔「雙重奏」陳重羽(右)、陳重廷(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統一獅今年選秀挑進8名球員,繼與林勝傑、鄭鈞仁完成簽約後,今天確定與前3輪好手陳重羽、陳重廷及施子謙達成合約共識,3人皆為世大運國手,獅隊將於9月4日舉辦加盟記者會,一併公布簽約金和薪資。

獅隊先前已與第7輪外野手林勝傑、第8輪投手鄭鈞仁簽約,今再確認和前3輪選中的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達成共識,並敲定9月4日為所有簽約選手舉行記者會,歡迎他們加入獅子軍。

獅隊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很高興能在世大運開始前,與陳重羽、陳重廷及施子謙達成合約共識,希望他們能專心在世大運比賽上,打出好成績,一起把冠軍留在台灣,「選手們將在世大運結束後向球隊報到,球隊也將在8月31日前為新加盟選手完成註冊,詳細簽約金及薪資會在記者會公布。」

獅隊今年選秀挑中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黃竣彥、賴奕成、林勝傑、鄭鈞仁共8人,只剩3人尚未談妥,不過,第6輪的嘉義高中畢業右投賴奕成有意升學,恐怕簽不下來。

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