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Gon甩背傷回先發 生涯二千安M3

2017/08/19 11:07

「A-Gon」岡薩雷茲復出扛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飽受背傷所苦道奇球星「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終於被移出傷兵名單,今(19)日馬上以先發第7棒出戰底特律老虎,4打數1安打1打點,而道奇最終以8:5擊敗老虎,拿下與老虎系列戰的第一勝。

35歲的岡薩雷茲飽受飽受椎間盤突出的困擾,在今日出賽前,今年賽季只出賽49場,從6月12日的比賽之後就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之前接受訪問時,岡薩雷茲曾表示,非常想在今年健康復出幫助球隊,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延續棒球生涯,如果合約到期,將無法再繼續打球,也不想帶傷上陣拖累球隊。

岡薩雷茲目前生涯14年繳出2成89打擊率、309發全壘打、1170分打點,在今日賽後僅差3安就能擠進2000安俱樂部。「我不會坐在那邊抱怨為什麼不能上場,」岡薩雷茲說,「如果球隊需要我,我就會準備好上場,這是我想為年輕球員建立的榜樣。」

岡薩雷茲在生涯前13個球季從未進入報過病號,但近年來背傷已讓他2度進入傷兵名單,他甚至曾一度表示,若未來傷勢無法好轉,持續惡化,將在明年合約結束後引退。

雖然目前道奇隊新秀貝林傑(Cody Bellinger)表現極佳,非常有可能會壓縮到這位曾經5度入選明星賽35歲老將的出場時間。不過在今日賽前,岡薩雷斯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說:「我不會去期待什麼,也不會一直喊著每天應該都要派我先發,我只想再成為團隊的一份子,並努力以各種方式為球隊作出貢獻。」

道奇貝林傑。(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