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11戰3支滿貫 再見轟擊潰天使(影音)

2017/08/19 11:57

馬查多單場3響、再見滿貫砲,幫助金鶯擊敗天使。(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金鶯當家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近況超火!今天對天使單場3響、敲出近11戰第3發滿貫砲,力壓「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紀錄夜,9局下再見滿貫全壘打棒打天使,終場金鶯9:7驚天逆轉。

天使今作客金鶯,兩隊一共轟出10發全壘打。開局天使普侯斯、卡胡(Kole Calhoun)背靠背全壘打,敲出3分大局,2局上克隆(C.J. Cron)、柯瓦特(Kaleb Cowart)2支陽春砲,將比數拉開5:0領先;金鶯砲火2局下甦醒,川柏(Mark Trumbo)陽春砲助隊開張,3局下喬瑟夫(Caleb Joseph)、馬查多相繼開轟追到1分差,5局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補進2分砲,而金鶯5局下又是馬查多陽春砲,將比數維持在2分差距。

一路維持領先的天使,9局下戰局風雲變色,1出局一二壘有人,後援投手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先是被擊出安打攻占滿壘,對決馬查多在要到1好球後,下一球接受滿貫砲衝擊,不僅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

普侯斯首局開轟,生涯609轟追平索沙(Sammy Sosa)外國打者最多轟的紀錄,但紀錄夜被馬查多單場5支3、三響砲7分打點給搶盡鋒頭。馬查多自8月7日同樣對天使敲出滿貫砲後,11戰裡一共揮出6支全壘打,包含3支滿貫砲,生涯累積7發滿貫砲,而他今天三響砲,則是繼2016年8月7日後,生涯第二次三響。

值得一提的是,大聯盟史上只有3名球員單場三響、並敲出再見滿貫砲,除了馬查多,其他2紀錄為2012年沃托(Joey Votto)以及2016年戴維斯(Khris Davis)締造。

普侯斯生涯609轟平外籍球員紀錄。(美聯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