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淑淨舊傷退出聖火傳遞 教練:世大運不一定能出賽

2017/08/19 12:07

許淑淨因舊傷退出聖火,世大運不一定能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好手許淑淨相當被看好能為2017世大運地主台灣奪得金牌,今卻傳出因舊傷將退出世大運聖火傳遞儀式,對此,許淑淨教練蔡溫義表示,許淑淨還不一定能出賽。

綜合媒體報導,2012年倫敦、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相當被看好能為第29屆台灣主辦世大運奪得金牌,並將在開幕式擔負傳遞聖火重任,對此世界大學運動會發言人楊景棠表示,許的腳不舒服,希望以比賽優先,點燃聖火儀式將無法出席。也確定不會補人選,將由江宏傑、戴資穎、譚雅婷與「台灣巨砲」陳金鋒,完成點燃聖火儀式。

許淑淨教練蔡溫義受訪時,被問許淑淨「是否因為傷勢退出聖火傳遞?」、「是否因為腳的舊傷?」等相關問題,都以「是」1字簡短回應,而針對「許淑淨傷勢是否影響世大運出賽?」蔡溫義則回應「還不一定能出賽,須等醫生看過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