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力拚二連霸 獅子軍五虎將是key man

2017/08/19 16:58

世大運台灣隊陣中統一獅五虎將,左起蘇智傑、陳重廷、施子謙、陳重羽和吳桀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今年世大運棒球台灣隊的統一獅成員多達5人,包括已打職棒的蘇智傑,已談妥合約的陳重羽、陳重廷、吳桀睿,以及正在談約、可望加盟的吳桀睿,這屆世大運能否將棒球金牌留在台灣,完成二連霸,「獅子軍五虎將」的表現是關鍵。

這次世大運陳重廷扛開路先鋒,雙胞胎哥哥陳重羽打第3棒,今年在中職表現大放異彩的蘇智傑扛第4棒重任,吳桀睿打第5棒,前5棒就有4名獅隊和準獅隊球員,扮演球隊得分利器。

陳重羽表示,談約時間有點久,心裡有些不安,昨天終於有明確的答案,沒有壓力了,可以專心備戰世大運,希望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投手施子謙「名符其實」,終於「獅子簽」,能在世大運開打前夕完成談約,他說,「很開心,可以專心打世大運,其他就沒想太多。」

無論身分是業餘、準職業或職業球員,蘇智傑認為,不用去管身分有什麼不一樣,其實就是專心打好每一場比賽,「打國際賽會有壓力,希望大家能保持平常心下去比賽。」

世大運台灣隊陣中有蘇智傑、張閔勛和陳明軒等3名有職棒經驗的選手,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希望3人表現穩定就好,對上強敵美國、日本、南韓,也期待他們能夠爆發。

世大運棒球台灣隊預賽3戰都在天母球場進行,對手依序為法國、捷克、南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