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連兩屆世大運首戰先發 呂彥青目標金牌

2017/08/19 17:20

台灣隊首戰先發捕手張閔勛(左)和先發投手呂彥青(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兩年前光州世大運台灣首戰墨西哥,左投呂彥青先發6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台灣以9:1擊敗墨西哥取得開門紅;今年世大運台灣首戰法國,依然由呂彥青掛帥先發,和他搭檔的捕手張閔勛說,「希望能複製兩年前世大運的成績,贏得首戰。」

昨天呂彥青進牛棚練投,今天赴天母球場練球調整,對於明天先發對法國,呂彥青表示,狀況維持得不錯,這是他第一次對法國投球,能丟幾局算幾局,希望能把局數拉長,目標拿下金牌。

首戰張閔勛先發蹲捕、打第7棒,張閔勛認為,呂彥青速度、控球、球速、經驗俱佳,又有左投優勢,雖對法國實力不清楚,不過不能輕敵,就照平常的配球模式去投。

張閔勛是台灣隊陣中3名職棒球員之一,身為陣中老大哥,張閔勛說,雖然在球隊他是學長,不過也能在學弟身上學東西,希望能傳承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