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進場意外被阻 外國選手仍熱情與觀眾互動

2017/08/20 00:59

約晚間8點左右,場外陳抗事件排除,運動員順利進場。(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雖然意外發生反年改團體陳抗插曲,所幸最終各國選手仍順利進場,並在絢麗的煙火下完成開幕儀式,而各國選手在進場時並未因一開始遭阻攔而意興闌珊,而是熱情的與現場觀眾揮手互動,在離場時也有選手跟場邊觀眾揮手致意,甚至與維安員警擊掌打氣,場面溫馨。 19日晚間在世大運場外發生反年改團體抗議,據警方指出,有反年改成員朝小巨蛋的南大門出入口丟煙霧彈,甚至一度導致運動員無法入場,所幸在現場恢復秩序後,開幕式仍得以順利舉行,並在表演、聖火儀式與煙火中宣告世大運正式開始。 雖然一開始曾被阻攔在場外,但各國選手在入場時仍開心自拍,甚至在社群網路上PO出與開幕式開心留影的畫面,一名德國記者巴登哈根更在推特上表示「用照片來證明,世大運開幕儀式沒有失敗,回到正軌」。 此外,在開幕式結束後,也可看到各國選手在準備離場返回位於林口的選手村時,也都熱情地與場外民眾揮手致意,甚至與一旁維安員警「Give me five」擊掌打氣,還有選手用中文向警方說「謝謝你們」,場面十分溫馨。

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式,各國代表團陸續進場。(記者張嘉明攝)進場的各國運動員與場內觀眾熱情互動。(記者張嘉明攝)外國運動員在進場時開心自拍。(記者張嘉明攝)各國選手離開準備搭車時,也與一旁員警「Give me five」,成為最暖心的一幕。(中央社)部分國家代表團成員在結束進場後提前離開,離去時向熱情民眾打招呼。(中央社)場外不少員警也被美麗煙火吸引,遠眺場館。(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