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代表團壓軸登場! 楊俊瀚帥氣掌旗 選手不留遺憾

2017/08/19 21:06

台灣隊進場。(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我們回家比賽!籌備6年、台灣人的第一次,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晚7點於台北田徑場盛大開幕,一度因反年改團體在場外鬧事,幾乎已成國際笑話,所幸最終壓軸登場的台灣代表團,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掌旗,並接受進場地主觀眾熱烈歡迎,不因場外事件,讓選手心中留下遺憾。

事實上,當世大運宣布無法進場時,諸多選手都在臉書抱怨,也有人私底下透露,「真的很難過,很怕台灣之後無法舉辦任何國際大賽了。」原訂運動員進場時間為晚間7點6分至8點33分,結果因場外滋事,導致到近9點才完成所有運動員出場。

台灣此次參與開幕式,有田徑隊、男女籃、跆拳道、水球等選手,在全場觀眾歡呼聲,他們總算完成「我們回家比賽」,接下來將開始在場上奮戰,努力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