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受抗爭影響! FISU主席:美好事情值得等待

2017/08/19 21:5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晚7點於台北田徑場盛大開幕,即便曾因場外鬧事,造成運動員無法進場,不過,當外界紛擾排除後,開幕活動仍繼續進行,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席麥斯汀出場致詞先向觀眾致歉,但他希望大家在接下12天中,能繼續為這批年輕運動員歡呼,期盼年輕的運動員能盡情發揮自己。

受到外界打擾,導致開幕式整個行程延誤,麥斯汀表示,「有些美好事情,就是值得大家等待。」期盼能藉由這段致詞,化解延誤的尷尬。

國際奧會主席巴哈(Thomas Bach)錄製一段影片,給予這批年輕運動員鼓勵;再由麥斯汀請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台,總統親自宣布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式開始。

世界大學總會會旗出場時,由前奧運跆拳道國手、2007年曼谷世大運金牌蘇麗文領軍護旗手,陣中包含滑輪溜冰陳立昕、射箭郭振維、排球陳美靜、羽球鄭韶婕、舉重何筱珺、籃球黃品蓁與高球林子麒,並由排球「黃金左手」吳宗軒與「網球精靈」張凱貞進行運動員宣誓,總算迎來第二段的節目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