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巨砲」陳金鋒帥氣擊球點燃聖火 台北世大運正式展開

2017/08/19 22:25

陳金鋒以揮棒方式點燃聖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晚在台北田徑場開幕,壓軸登場的點燃聖火儀式,由永遠的台灣棒球隊第4棒陳金鋒,將火球打上聖火台,也宣告本屆世大運正式展開。

江宏傑過去四度參賽,貢獻4金、1銀、3銅,不但是台灣桌球史上世大運「最多金的男人」,只差1面男子團體金牌就能締造「金牌大滿貫」紀錄,此次擔任火炬手第一棒,

第二棒由世界羽球天后戴資穎負責,她2013年喀山奪女單銀牌、2015年光州拿女單銅牌,今年挾著地主之利與球后爭取金牌;第三棒由上屆射箭反曲弓女團金牌譚雅婷負責,她將聖火點在一顆棒球上。

最後,我國首位站上美國職棒殿堂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他不僅身穿著台灣隊「52號」,又以帥氣的姿勢並配著觀眾大喊「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一舉將聖火點燃,隨後配上2001年世界棒球賽的主題歌曲「再出發」,在溫馨又歡樂之中落幕。

陳金鋒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以揮棒方式點燃聖火。(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以揮棒方式點燃聖火。(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