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抗議反製造意外效果 網友讚「全世界出場超棒」

2017/08/20 07:53

2017台北世大運運動員進場。(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昨(19)晚舉行,中途一度因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沒有運動員進場的窘境,除了國內一片罵聲,也有部分國外網友表達不滿,但也有人大讚意外後大會的隨機應變,「看到全世界共同進場非常棒!」

由於反年改團體抗議,擾亂開幕式進行,有網友在推特上痛罵「國民黨阻擋運動員進入開幕式,真丟臉。台灣比你們還重要」、「這(抗議)不代表台灣精神,只能代表國民黨(KMT)」。

雖然開幕式因故延遲,當全體運動員進場,依然掀起高潮,從加拿大代表團出場後,全場歡呼聲不斷。德媒記者Klaus Bardenhagen貼出照指出,「2017世大運開幕式並沒有失敗,一切恢復正常」,Nathan Conklin‏說「我了解世大運沒有這麼(讓全體運動員出場)計畫,但看到全世界進場非常棒!」在台的澳洲辦事處代表Cathy Raper則誇開幕式上台灣本土文化的表演讓人驚艷。

世大運開幕表演受到外界青睞。(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開幕表演受到外界青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