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反年改」亂開幕式 台灣鐵捕痛批:令人憤怒

2017/08/20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抗議人士中斷,導致各國運動員無法進場,不僅旅美、旅日球星陳偉殷、陽岱鋼紛紛跳出來批評抗議人士,就連台灣隊鐵捕高志綱都在臉書上為運動員發聲。

高志綱今晨在臉書上表示,世大運的抗議活動固然令人憤怒,但若只是一昧的痛罵他們,反到可能正中抗議人士下懷,高志綱呼籲,此時更要進場為台灣運動員加油,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喝采,讓我們的熱情烙印在選手心中也不仿是一個很好的國際外交。

高志綱臉書全文如下:

破壞世大運開幕的確是很令人憤怒的一件事,也讓我花了點時間才讓情緒緩和了下來,也好在後來有看到由這幾位台灣具有代表性的運動員來點聖火的儀式,瞬間讓我心情平靜許多。

但接下來呢 ? 我們大可在網路上PO文大罵這些為了個人利益而破壞開幕的人

若他們覺得不痛不癢呢 ?

若他們正是想要由此引人注意呢 ?

我們不就正中他們的下懷,反而達到他們想要的效果…

事實上我們還有更好的辦法~

就是進場為我們的台灣選手加油、為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加油,不要吝嗇你的掌聲,看到好的表現、看到精采的畫面,就用力的拍手或是用力的吶喊加油,把屬於我們的熱情烙印在每位選手的心裡,讓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感受到這份獨一無二的台式熱情,在他們回到自己國家時能把這份感受分享給他的家人、朋友以及他們周遭的人,

沒想過吧~ 你的掌聲和熱情,也是一份很好的國民外交啊 !!!

No one can stop our students

#世大運加油
#我們的主場
#有鋒哥就是帥
#小傑也很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