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跨聯盟13連勝平紀錄 貝林傑傷退暫無大礙(影音)

2017/08/20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道奇今作客底特律,以3:0完封老虎續寫6連勝,跨聯盟13連勝則追平聯盟紀錄,超級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於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已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

老虎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此役表現精采,前6局成功壓制道奇打線一分未失,不料7局上2出局後隊友發生關鍵守備失誤,新同學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擊出內野高飛球,老虎三壘手被陽光影響發生接球失誤,讓葛蘭德森站上二壘,老將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敲安突圍打回致勝分,8、9局道奇繼續拿分最終以3:0贏球。

這是道奇本季第6次寫下六連勝,單季跨聯盟13連勝也追平大聯盟歷史紀錄,成為繼光芒、紅襪後第三支達陣隊伍。韓投柳賢振先發5局4K無失分無關勝敗,由中繼2局無失分的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摘下勝投,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獲本季個人第33次救援成功續居國聯第二,主投7局0責失的富爾默則苦吞本季個人第11敗。

道奇超級菜鳥貝林傑在6局下守備時出狀況,在全壘打牆邊接殺發球時不慎扭傷右踝,儘管向場邊示意自己沒有問題,總教練和防護員仍上場詢問狀況,貝林傑雖續留守完該局,但攻守交換後仍被換下場休息,由普伊格(Yasiel Puig)接替。

初步評估貝林傑為輕微腳踝扭傷,已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腳踝有點腫但狀況尚可,我那時有點靠近牆邊所以小跳了一下,但腳被土絆到、扭了一下,情況不嚴重只是以防萬一。」貝林傑說。

老虎守備失誤成勝負關鍵。(法新社)

道奇跨聯盟13連勝平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