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集滿25轟創紀錄 天使勝金鶯(影音)

2017/08/20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使作客巴爾的摩,「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相繼轟出雙響砲,神鱒更敲出本季第25支全壘打,助球隊以5:1擊敗金鶯。

比賽一開始楚奧特就以一支陽春砲開場,下半局先發J.C.拉米瑞茲(JC Ramirez)發生暴投失誤,讓金鶯追平比數,次局換瓦布耶納開轟,以陽春砲再度超前,3、4局兩人再敲雙響砲進帳保險分。

楚奧特今天的雙響砲分別是本季第25、26支全壘打,成為聯盟史上第三位26歲前單季集滿25轟的球員,前兩位是已故名人堂球星馬修(Eddie Mathews)及現年81歲的羅賓森(Frank Robinson)。

投手部分,天使J.C.拉米瑞茲主投5.2局,被敲出5安打、失1分責失,不過靠著隊友打線撐腰,仍收下勝投;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僅投4局就被敲出4全壘打,共記6支安打,失5分皆責失,苦吞敗投。

神鱒今集滿本季25轟。(法新社)

瓦布耶納今天轟出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