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首戰法國 郭李建夫:怕怪投、慢投

2017/08/20 10:56

世大運法國棒球隊賽前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首戰法國,今天早上11點在天母球場開打,看了對手賽前練習,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法國打者打擊能力不錯,每一場比賽都要注意,不能輕忽。

郭李表示,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有去探聽法國敵情,發現對方有古巴教練,選手來自各國,就怕他們推出「慢投」和「怪投」,不管對手是哪一隊都不能輕忽,今天一定要贏球,取得好彩頭。

連兩屆世大運首戰都由左投呂彥青先發,郭李說,呂彥青就是台灣對的一號投手,賽制安排的關係,接下來他也可以投後面的比賽,這一戰希望選手把平常練習的水準表現出來,盡量發揮。

台灣隊預賽3戰,僅首戰打上午11點,其他兩場打晚上6點半,郭李說,之前球隊練球早上、下午都有,沒有固定時間,所以比賽時間還好,不會有太大影響。

台灣隊明天休兵,郭李表示,明天全隊留在選手村調整,不會練球,如果今天對法國打得順,基本上先發打線不會變動。

世大運法國棒球隊賽前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球迷進場須經過嚴格的安檢。(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球探兼投手教練沈鈺傑進場也需經過安檢。(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棒球賽比賽場地天母球場的安檢處。(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現場有4名荷槍實彈的特勤維安人員巡視球場,維護球迷看球的安全。(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現場有4名荷槍實彈的特勤維安人員巡視球場,維護球迷看球的安全。(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