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楊俊瀚霸氣:這些無法阻擋我們!

2017/08/20 11:08
針對世大運遭鬧場,楊俊瀚(掌旗者)表示這些都不能阻擋他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針對世大運遭鬧場,楊俊瀚(掌旗者)表示這些都不能阻擋他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昨晚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各國選手進場受阻,成為國際笑話,不過亞洲田徑錦標賽金牌、擔任台灣隊掌旗官的楊俊瀚樂觀表示,「這些都不能夠阻擋我們前進!」

反年改團體昨天在世大運會場大鬧,甚至丟出煙霧彈等,做法引發國內外網友強烈譴責,藍綠立委也難得意見一致批評反年改,另外包括籃球球星周儀翔、多位藝人也都在臉書對反年改團體開砲。

楊俊瀚今天深夜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表示能擔任掌旗官並完成任務很高興,「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但這些都不能夠阻擋我們前進。」他也強調,「希望大家把焦點聚集在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許多網友也留言為各國運動員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